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美國前財長薩默斯:銀行業危機大部分已過去 債務上限僵局更值得擔心

美國前財政部長薩默斯(Lawrence Summers)表示,相比美國銀行業持續動盪,他更加擔心美國政府的債務上限僵局。

薩默斯接受訪問時指出,「銀行業的傷痛期可能過去了一大半。我對銀行業的狀況並沒有很擔心。」他認為,需要關注商業房地產損失及其對一些機構信譽將產生的影響。

薩默斯指出,他對華府正在發生的事情更加警覺。因為國會到目前為止未能提高或暫停聯邦債務上限。他表示,很明顯的一點是現在時間窗口很短,如果國會不採取行動,很快就可能發生非常嚴重的事情。

 

其他報道

美國半導體行業協會:中國是最大市場 不能缺席

美國眾議院特設委員會 要求Nike、Adidas等提供中國強迫勞動信息

福特:將減少在中國投資

恒指低開247點 科指跌1.5% 恆宇復牌升15%

港股ADR跌270點 夜期低水310點 南北水續停 美期升亞股跌

恆宇集團控股股東遭斬倉 今早復牌

美國地區銀行股再遭拋售 道指挫367點 債息差擴闊 油金比率上升

北水增持人保 減持南方恆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