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TikTok擬推Pulse Premiere 供媒體帳戶落廣告

TikTok宣布將推出Pulse Premiere,讓媒體能在帖後落廣告,此舉對這家一直側重於獨立創作者的影片分享應用來說是一個轉變。

Pulse Premiere為Pulse項目的延伸版本,其中Pulse供最好的一群創作者在帖後落廣告,並收取一半的收入。

Pulse Premiere將向特定媒體帳戶提供類似功能,如Conde Nast、BuzzFeed、NBC等。該公司說,Pulse供最佳創作者的帖子有收入,但Pulse Premiere將使有份參加的媒體在所有帖子後落廣告。

 

其他報道

PacWest據報正探索賣盤或集資等選項

福特CEO:電動車減價戰趨勢令人憂慮

港股ADR跌134點 夜期低水43點 美期亞股跌

百威亞太首季純利跌1.7% 銷量增9.1%

金管局上調基本利率0.25厘

聯儲局不支持減息 美債息回落 美股連跌3日 道指跌270點

鮑威爾:通脹預期不支持減息 經濟躲過衰退的可能性更大 銀行業狀況已「大體改善」

金管局沽出5.95億美元 銀行體系總結餘將降至445億 逾14年低

聯儲局加息0.25厘 符預期 聲明預示加息周期可能完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