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電視廣播許濤:TVB收回大灣區廣告經營權

電視廣播(0511)(TVB)行政主席許濤接受內媒《南方周末》訪問時指出,TVB在大灣區落地的翡翠台和明珠台,將於今年7月1日後會收歸TVB運營。

許濤指出,以前TVB在大灣區的翡翠台和明珠台是承包予他人運營,但今年7月1日後會收歸TVB。此舉意味TVB或將取得廣東的廣告播放權,廣東觀眾未來除了能看到香港本土節目,亦會看到來自TVB的廣告。至於收回運營權後有何方向,許濤未有進一步透露。

許濤又提到,香港市場太小,現在香港市場並不足以支撐TVB的發展,需要向境外市場拓展,尤其是內地,盤活TVB巨大的流量,此前在淘寶開播賣貨就是重要的一步棋。

 

 

其他報道

蘋果庫克:大規模裁員是最後手段

財新4月服務業PMI回落 與製造業景氣繼續分化

馬斯克據報再削減Twitter員工福利 未兌現股票承諾 壓縮有薪育兒假

恒指高開112點 升穿50天線 百度升3.3%

港股ADR跌51點 夜期低水45點 美期升 日韓休市

蘋果第二季收入好過預期 庫克:AI仍有問題需解決

銀行股續拖累 美股向下 道指跌286點 4日累跌970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