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英國直擊|呂宇健稱受匯控近期股價上升帶挈「賺咗千萬」

「分拆匯控關注組」召集人呂宇健在股東大會前接受《明報》訪問時表示,重申對他所提出的兩項動議感信心會通過。

匯控(0005)早前公布首季業績,恢復派季息和宣布將於股東大會後展開20億美元回購。

「分拆匯控關注組」召集人呂宇健(Ken Sir)坦言,今次他的動議即使成功與否,他認為他的行動已成功,因為他施壓,才令匯控回應;又透露近期股價上升,令他持有的匯控股票的價值「賺咗千萬」。

對於平保(2318)贊成他的兩項動議,他認為他和平保是「英雄所見略同」。

他又透露,未來會繼續檢討對匯控的方向和策略,令業務表現上升,例如不排除未來動議將總部遷冊由倫敦遷來香港,以減低集團稅務成本,增加派息。

 

其他報道

杜嘉祺重申反對分拆匯控 將影響與客戶重視的全球聯繫並產生不確定性

融創4月合同銷售金額及面積按年跌逾四成

英國直擊|匯控股東會上有人唱歌抗議 斥匯控「漂綠」

全日沽空金額136億 比率降至13% 見一周低 盈富沽空金額最多

燕之屋擬在港IPO 集資約2億美元

恒指收市升100點 連升兩日 科指連跌5周 成交跌穿千億 北水終止連續7日流入

財經花生︱孟晚舟繼子成人禮穿價值近20萬人幣LV西裝套裝 惹網民熱議

港元人民幣雙櫃台交易 券商反映測試未如理想

港府歡迎IMF代表團評論 形容對方「高度讚揚」政府推動經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