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舜宇:手機廠備貨 出貨按月升 零件短缺緩解 車載鏡升23%

舜宇(2382)公布,4月各主要產品出貨量,手機鏡頭按年跌25.3%至955.9萬件,按月增13.4%;車載鏡頭按年增23.1%,按月升8.2%;手機攝像模組按年跌9.7%,按月升26.9%。

公司指,手機鏡頭出貨量按年下降25.3%,主要是因為去年同期出貨量基數較高且現時整體智能手機市場需求仍然疲軟;按月上升13.4%,主要是因為各大智能手機品牌廠商為新機發佈而備貨。

車載鏡頭出貨量按年上升23.1%,主要是因為車載攝像頭市場需求隨著汽車供應鏈中關鍵零部件缺貨的緩解而增長。

手機攝像模組出貨量按月上升26.9%,主要是因為各大智能手機品牌廠商為新機發佈而備貨。

 

其他報道

恒生申請增設人民幣櫃台

內地進口跌拖累環球 恒指跌429點 見兩個月最大跌幅 成交增13% 北水減少48%

渣打五一黃金周內地客開戶按月增4成

摩通唱好本港公用股 升煤氣評級至「中性」

大摩預料頤海國際股價15日內會上升 予「增持」評級 目標價29元

和記電訊:SUPREME品牌第4間分店開幕 期望年內可再增2至3間

比亞迪旗下獲批受讓易安財產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