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國泰:「盡快」向普通股股東派股息 維持運力恢復至疫情前70%目標

彭博社報道,國泰航空(0293)首席執行官林紹波於股東會上表示,國泰將「盡快」重新開始向普通股股東派發股息。國泰最後一次派息是在2019年。

國泰3月曾稱將在2020年資本重組後,向包括政府在內的優先股股東派,今年計劃向優先股股東支付15億元。

林紹波重申,到2023年底以70%的疫情前運力營運80多個目的地的目標。3月底飛往70多個目的地的飛行率為50%。不過,由於人手有限,不會上調年底目標。

 

其他報道

中美兩國貿易官員 據報月底會晤 是氣球事件後最高級別面談

蘋果創辦人喬布斯簽名支票將拍賣 成交價預計逾3.5萬美元

據報中金旗下公司停用凱盛融英服務

港元拆息全線向上 1個月HIBOR連升15日 升38點子 創4個月高 隔夜息升91點子

愛奇藝龔宇:影視行業最難時期已過

百度稱逾300伙伴參與文心千帆內測

童裝連鎖店Chickeeduck 6月30日線上線下同步結業 結束33年營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