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富衛據報再推遲香港IPO

彭博社引述消息指,由於IPO市場疲軟,富衛集團(FWD)擬進行一輪私募融資,並擬再次推遲香港IPO計劃,待市場轉好才再進行。

報道引述消息指,富衛擬最快6月進行IPO前融資,規模未定,有機會集資至少8億美元。

另外,據報FWD保集團首席財務官 Jon Nielsen 準備在夏季後離開公司,前往北美工作,FWD已物色一位在美國大型保險公司擁有企業融資經驗的潛在替代人選。尼爾森的舉動最早可能在周五宣布。

另外,李澤楷旗下PCG將任命摩根士丹利亞太區股權資本市場前聯席主管Magnus Andersson為執行董事,將幫助FW 為潛在的IPO做準備,並可能在6月加入PCG。他於2月從美國銀行退休。

FWD代表拒絕置評,而 Andersson 和 Nielsen未回覆彭博社查詢。

 

其他報道

內地人口專家倡生孩子要有人工 「生育貢獻較AI更大 應獲得收入」

恒指收市跌116點 成交重上千億 北水轉流出

外交部:新加坡副總理兼財長黃循財明日起訪華 為期五日

潘渡與招證資管香港合作 推虛實資產管理及配置方案

高盛:港元拆息飇升 利好港銀淨息差

美聯儲理事Michelle Bowman:若通脹高企 仍需加息

新濠博亞塞浦路斯項目7月開業

李嘉誠基金會減持 郵儲銀行回應:屬日常財務安排

英國首季GDP按年增0.2% 按季增0.1% 避過通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