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富衛公布財務總監將退任離港 正物色繼任人

富衛公布Jon Nielsen將退任集團財務總監,並到北美發展,將任職至今年8月底,以確保交接程序有序進行,當中包括完成公司中期業績。該行正於全球物色此一重要職位的繼任人,目前進度順利。

富衛集團行政總裁黃清風表示,Jon Nielsen對富衛集團的策略、強勁業績和壯大資本基礎方面均作出了重大貢獻,為公司將來的發展打好了根基。他帶領了富衛集團由初創模式成為今天信譽卓著的泛亞洲人壽保險公司。

Jon Nielsen表示,將來工作返回北美,更接近家人。過去數年對他是一段充滿意義的旅程,將與黃清風和領導團隊緊密合作,確保交接有序進行。

 

其他報道

富衛據報再推遲香港IPO

內地人口專家倡生孩子要有人工 「生育貢獻較AI更大 應獲得收入」

恒指收市跌116點 成交重上千億 北水轉流出

外交部:新加坡副總理兼財長黃循財明日起訪華 為期五日

潘渡與招證資管香港合作 推虛實資產管理及配置方案

高盛:港元拆息飇升 利好港銀淨息差

美聯儲理事Michelle Bowman:若通脹高企 仍需加息

新濠博亞塞浦路斯項目7月開業

李嘉誠基金會減持 郵儲銀行回應:屬日常財務安排

英國首季GDP按年增0.2% 按季增0.1% 避過通縮

法國興業銀行首季淨收入錄8.7億歐元 按年升逾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