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蘋果據報將於未來數周推出一款混合現實頭盔

外電報道,蘋果(美:AAPL)未來幾周有望推出一款混合現實頭盔。

報道指,有別於其他蘋果產品,這款頭盔發布時仍將處於實驗性階段。蘋果預測,與迅速成為消費者必備品的Apple Watch或iPhone相比,這款頭盔的採用速度會比較慢。知情人士指,這款頭盔在上市前已經過七年的開發。

知情人士透露,這款頭盔將結合增強現實和虛擬現實技術,諸如遊戲玩家等使用該頭盔的用戶,將能夠通過頭盔內的螢幕體驗虛擬世界,但同時也能夠通過外置攝像頭看到他們周圍的真實環境。

報道稱,蘋果的工程師和高層們已花了數月時間,為蘋果即將在6月舉行的年度軟體大會準備演示版本的頭盔。惟了解供應鏈情況的知情人士指,預計最早要到秋天才能向大多數用戶進行交付。該設備的售價預計會高達3000美元,是 META 最昂貴的Quest Pro頭盔售價的三倍。知情人士指,即使在這個售價水平,蘋果在擴大生產之際的硬件利潤空間也很小。

 

 

其他報道

老虎環球據報擬減持部分私營企業股份

北向互換通今天正式啟動 證監會梁鳳儀:可加深內地與國際金融市場連接

滬深三大指數開市個別走 人行開展1250億人幣MLF操作

恒指低開102點 跌穿250天線 科指跌0.6% 染藍股普遍向上

港股ADR跌82點 夜期低水206點 敏華澳博等業績

譚仔國際少賺30% 日均每餐廳收益跌10% 息10.5仙

北水增持鼎豐 減持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