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富衛推理財素養項目至亞洲7個市場

富衛集團宣布擴展其理財素養項目「JA小財智.大夢想」至亞洲7個市場,去年在香港和新加坡啟動,是富衛集團10周年社區關懷計劃的一部分。項目由青年成就亞太區部(「JA Asia Pacific」)與富衛共同開發,將金融、社會和生活技能教育整合,以提升學生的的理財素養。

目標是於2024年前惠及約25,000名亞洲區學生。年初在印尼和越南推出,稍後將擴展至日本、菲律賓和泰國。

富衛集團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黃清風表示,「富衛致力幫助大眾活出『敢至係人生』的態度,能通過有趣的理財教育課程來培育下一代,令我們感到振奮。『JA 小財智.大夢想』以互動的方式教授基本生活技能,例如指出儲蓄、支出和收入之間的分別。富衛一直關懷社區,我們很高興在集團10周年之際擴展這項目」。

 

其他報道

恒指半日升253點 升穿250天線 北水連續第2日流出

1個月HIBOR創5個月高 港美息差收至4個月最窄 港元反覆貶值

洪灝:倘美國可躲過衰退 內地製造業和出口勢將關山橫越

審查美光 美國商務部:「堅決反對」

蘋果據報已申請「xrProOS」商標

滬深三大指數開市個別走 人行零投放零回籠 5月LPR維持不變

美債上限談判未達協議 麥卡錫:前景樂觀

內地稱美光在華銷售產品未通過網絡安全審查

港股ADR升11點 夜期低水41點 快手、陸控、金融壹賬通等業績

銀娛首季EBITDA升2.1倍 收入升72%

北水增持盈富 減持碧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