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周董」概念股巨星傳奇已通過上市聆訊 據悉下周招股 料6月中上市

台灣歌手周杰倫概念股巨星傳奇已通過上市聆訊,民銀證券為獨家保薦人。據消息人士透露,巨星傳奇預計下周招股,6月中上市。

據初步招股文件顯示,周杰倫並無直接持股,但其母親葉惠美列為公司控股股東一致行動人士,共持股64.5%。

據文件指,集團與周杰倫、周杰倫經紀公司杰威爾音樂、Archstone(周杰倫項目委聘的業務磋商代表)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過往為周杰倫策劃或投資大型演唱會,並與杰威爾音樂訂立十年IP授權協議等。

集團新零售業務大部分收入來自銷售魔胴咖啡,於2021年,巨星傳奇按總商品交易額計為中國防彈飲料市場最大的公司,市場份額為25.6%。

集團擬將集資所得,用於多元化產品組合,計劃於截至2025年12月31日止三個年度推出食品及飲品以及護膚品;在MCN上的品牌知名度並推動產品銷售;創作獨有的明星IP及相關IP內容等。

 

其他報道

石藥首季多賺1.7%

上置集團:收到聯交所復牌指引

恒指半日跌394點 三大指數見逾5個月低 北水終止單日流出

澳門首季實質GDP反彈38.8%

人行易綱及中證監易會滿與盧森堡財長會晤 就金融形勢交流

匯豐:大灣區經濟正在復蘇 政策仍需加碼

長城汽車稱比亞迪排放不達標 內媒引比亞迪指仍在核實

港元拆息普遍向上 1個月HIBOR終止2連跌 隔夜息44點子 港美息差擴闊

白宮:中國封殺美光 不破壞美中關係向好

內地十四部門:推進「雙千兆」網絡統籌集約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