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幣安合資企業Gulf Binance泰國牌照獲批   料第四季提供服務

幣安(Binance )宣布,與Gulf 的合資企業 Gulf Binance 已獲泰國財政部頒發數字資產營運商許可證,受泰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監管。Gulf Binance平台表示,將作為數位資產交易所和數位資產經紀商展開業務,料今年第四季在當地提供服務。

幣安亞洲、歐洲和中東地區負責人Richard Teng表示,泰國的加密領域發展蓬勃,並且展現了其擁抱區塊鏈技術的承諾,Gulf Binance旨在展現區塊鏈技術的全部潛力,以滿足泰國用戶的需求。

幣安表示, Gulf Binance平台企業結合了幣安數位資產領域資源和知識和Gulf 在泰國的影響力和資產運營知識,透過雙方合作,幣安和Gulf目標在推動創新,促進增長,以及為泰國數位資產生態系用戶提供價值。關於新數位資產業務的詳細,將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日期之前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