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波音推遲交付787夢想客機 因發現零件有缺陷

波音表示,在生產過程中發現有缺陷的零件,將推遲交付其787夢想客機,當中或包括尚未交付的約90架已建成的787夢想客機。

波音稱,將檢查每架飛機水平穩定器內尺寸不合適的間隙填充物。波音南卡羅來納州北查爾斯頓工廠總裝線上的少數787飛機也將針對有問題的間隙填充物(墊片)進行檢查和維修。

波音表示,787夢想客機的生產不會中斷。下一批從該飛機製造商鹽湖城工廠發運的水平穩定器將使用符合波音工程規格的墊片。波音表示仍然預計今年將交付70到80架這種大型寬體飛機,並且維持到年底每月生產五架的目標。

其他報道

歐盟擬禁成員使用華為5G網絡產品

美證交會:幣安22億美元客戶資金臨「重大風險」 憂被趙長鵬竊取

紐約超越香港 成為外派員工生活成本最高城市

紅杉資本將把全球業務拆分成三個實體

恒指高開227點 重上20天線 科指升2.3% 上試50天線 網易升4.9%

創新奇智折讓16%配股 籌3.7億

港股ADR升302點 夜期高水252點 美期亞股升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擬未來幾周訪華 或會見習近平

美債息短升長跌 美股上升 道指升10點

北水增持飛天雲動 減持盈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