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李灼光辭任九毛九首席財務官 由財務總監蘇淡滿頂上

九毛九(9922)公布,李灼光為投放更多時間於個人事務,已一併辭任公司執行董事、首席財務官、副總裁、上市規則授權代表、聯席公司秘書、薪酬委員會成員,改由原任財務總監蘇淡滿接替執行董事、首席財務官、授權代表,即日生效。

根據公告,蘇淡滿現年35歲,於2019年4月加入公司,出任財務總監,此前於2011年9月至2019年4月在畢馬威華振會計師事務所(特殊普通合伙)廣州分所擔任審計師、助理經理及審計經理,於審計、會計、稅務及財務控制方面擁逾11年經驗。

九毛九指,已與蘇淡滿訂立服務協議,即日起計為期三年,可由其中一方向對方發出不少於三個月事先書面通知終止。蘇淡滿有權收取年薪每年55萬元人民幣,另加適用福利及酌情花紅,但不會就擔任執行董事收取董事袍金。

 

其他報道

澳門政府擬開放航權 引入更多本地航空公司

世茂集團5月份合約銷售額為40.1億人幣 按年少逾三成

人行前副行長范一飛違法遭「雙開」

阿里巴巴減持商湯7000萬股套現1.538億

禹洲5月合約銷售按年跌22.6% 每平方米均價倒升14%至逾2萬人幣

實德旗下十六浦新一期發展正推進中 「賊船」將重返

朱克伯格:蘋果AR展示都是各人獨坐 「我哋覺得元宇宙應是社交性」

中人壽首5月累計原保險保費收入按年增5.1%

遠洋5月協議銷售額跌32% 每平方米銷售均價跌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