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鄭家純與上海市委書記陳吉寧會面 稱將加大在滬投資

久未露面的新世界發展﹙0017﹚主席鄭家純,早前前往上海與市委書記陳吉寧會面。陳吉寧表示,歡迎新世界及周大福珠寶加強在上海投資和佈局,發揮優勢參與城市更新建設項目,打造國際消費中心城市,積極投身長三角一體化發展。他指上海當局將營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一流營商環境,加強合作對接、提供精準服務,支持企業在滬取得更好更大發展。

陳吉寧在會面時,介紹上海經濟社會發展相關情況,稱上海正全力推動高質量發展、深化建設「五個中心」,包括城市更新、產業轉型、消費升級的發力提速、為全球企業在滬發展提供新機遇、以及拓展新空間,不斷提升城市能級和核心競爭力。

鄭家純則提到,上海作為國際化大都市,良好的營商環境助力企業發展取得豐碩成果。新世界及周大福珠寶將把握機遇、深耕上海,不斷加大在滬投資力度,在城市更新、商圈轉型、消費升級等方面更好發揮優勢、聚集優質資源、打造經典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