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HashKey今正式推虛資交易所APP 總交易量累計逾6億美元

持牌虛擬資產交易所HashKey宣布,獲證監會批准開放應用程式完整交易功能,正式推出香港首個持牌虛擬資產交易所APP。同時,HashKey Exchange宣布選擇由HashKey Group發行的HSK作為平台幣,用於激勵生態貢獻者。

新用戶只要通過HashKey Exchange App註冊、開戶都可獲得相應HSK獎勵,亦可通過參與邀請有獎等活動,獲取更多HSK。

HashKey Exchange開業至今,總交易量累計超過6億美元,單計10月30日的24小時交易量已突破1億美元;港元及美元法幣交易對在過去30天成交額分別為2.4億港元和4.5億港元。

HashKey Group首席運營官翁曉奇(Livio Weng)表示現時專業投資者亦可通過應用程式進行交易,冀於今年第四季可擴大至15至20個幣種,亦會爭取加入更多幣種予零售投資者進行交易。

他表示,HashKey Group發行HSK前已與證監會進行必要溝通,並在合法合規的前提下發行,亦只會用於贈送以激勵用戶,不會進行售賣及融資,預計至明年第2至3季再啟動上線(listing)計劃。

他認為,JPEX事件後香港投資者會更加謹慎投資,對帶有陷阱的宣傳提高警惕,對持牌交易所而言其實是帶來新的機遇,Hashkey過去即使未推出APP,下載量亦在JPEX事件後出現很大提升。

 

其他報道

京東「雙11」昨晚「百億補貼」 首4分鐘成交額破億元人幣

【有片:埋身擊】滬指料將出現大型上落市 宜採取區間操作

健合首三季收入升11%

半日沽空金額減28% 盈富沽空減41%

日央行宣布計劃外購債 以遏制債息上漲

鍋圈IPO超購3.3倍 一手中籤率19%

於ZA Bank開立營運賬戶 OKX香港:有助申請VATP牌照

恒指半日升6點 科指跌0.3% 海底撈跌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