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匯豐推自動櫃員機「迎新鈔」提款服務

新年將至,不少市民已準備換新鈔過年。匯豐(0005)宣布,將於2024年1月25日至2月9日期間實施特別安排,以滿足客戶農曆新年期間對新鈔和「迎新鈔」的需求。

為提升服務彈性,匯豐將推出全港首個自動櫃員機「迎新鈔」提款服務。客戶可於2024年1月25日至31日在旺角、觀塘及屯門市廣場分行的理財易中心、以及三間覆蓋全港18個公共屋村的流動銀行的指定自動櫃員機提取港幣20元及50元「迎新鈔」。可留意的是,流動銀行只提供港幣20元「迎新鈔」。

提供20元及50元「迎新鈔」自動櫃員機之理財易中心位置:

分行

地址

旺角

旺角彌敦道673號旺角滙豐大廈高層地下

觀塘

觀塘開源道71號皇子大廈地下

屯門市廣場

屯門市廣場第二期高層地下1號舖

流動銀行

https://www.hsbc.com.hk/zh-hk/ways-to-bank/branch/mobile/

此外,客戶可於2024年1月25日至2月9日匯豐分行兌換新鈔和「迎新鈔」,亦可使用匯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上的電子利是,向親友表達新年祝福。

匯豐香港區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業務主管伍楊玉如表示,今年將善用本行完善的多渠道服務網絡,包括覆蓋全港的分行及自動櫃員機,讓客戶更輕鬆、更便捷地兌換新鈔,迎接新歲。

為減少客戶輪候時間,匯豐將繼續往年的網上預約和票務安排:

網上預約

由2024年1月18日起,客戶經流動理財(完整版及簡易版)或匯豐香港網站,可預約在2024年1月25日至2月9日期間到分行兌換新鈔/「迎新鈔」套裝。每份套裝總值港幣3,000元或6,000元,本行會以短訊向客戶確認預約。

 

票務安排

2024年1月25日至27日,匯豐分行會提早一小時於早上8時開始營業;客戶可於早上前往分行即場取籌,於同日指定時間到該分行兌換新鈔分行會設有特快櫃枱,為持有有效籌號的客戶兌換一套新鈔套裝。客戶如未有領取籌號或網上預約,亦可於分行兌換「迎新鈔」匯豐卓越理財尊尚及匯豐卓越理財客戶可聯絡客戶經理預留新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