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TVB優酷再簽合作框架協議 股價曾飈13% 預告《新聞女王2》明年初拍攝

電視廣播(0511)(TVB)與阿里巴巴集團旗下大型在線視頻平台優酷繼去年簽署約人民幣7億元的合作框架協議後,多個項目成績顯著。為進一步加強雙方合作關係,TVB宣布與優酷再簽訂深度合作框架協議。

集團與優酷的合作關係邁上新台階,雙方將擴大原有合作,簽訂深度合作框架協議。在原有的合作基礎上,再追加三部劇集項目的合作,其中包括《新聞女王》系列續集《新聞女王2》,預計此劇將在明年年初開機拍攝。除此以外,在IP商業變現上,雙方也會深度合作,打通內地和香港的廣告和商業變現機會,其中包括植入式廣告及其他創新商業模式,以助廣告客戶拓展至更廣泛的地區市場及全球華人社群。

TVB指,是次加碼的深化合作計劃,不僅彰顯了集團和優酷對擴大中國乃至全球娛樂市場版圖的堅定承諾,更是對雙方為滿足日益增長的中國娛樂內容需求策略性部署的有力展現。

去年合作協議中,除《新聞女王》外,其他項目《法證先鋒VI 倖存者的救贖》和《黑色月光》,目前正在後期製作階段,預計於今年下半年播出。另外,《巨塔之后》將於四月開始拍攝,其他三部劇集包括《正義女神Themis》、《模仿人生》及《夫妻的博弈》也會陸續在今年下半年開始製作。TVB指出,將繼續提供高質量的作品,以滿足市場及觀眾們多樣化的需求。

電視廣播股價午後走高,最多升13.31%,高見3.66元,最新報3.49元,升8.05%。

 

其他報道

中汽協:2月新能源車銷量跌9% 首兩月增29%

「假HKTVmall」瀕爆煲 用戶未能提款 內地騙徒宣傳3月港辦答謝宴 冀最後吸金

比亞迪王傳福被指出軌 兩名私生子女同為美籍 恐車主資料遭美國掌控

半日沽空金額增30% 盈富沽空增52% 基金單位近3個月最少

利華去年多賺7.6% 末期息0.06元

恒指半日升209點 科指升2.5% 北水連續18日流入

阿里大文娛推港藝振興計劃 未來5年投入不少於50億

高瓴、博裕等據報擬投資萬國數據亞洲資料中心

據報內地要求大型銀行加大對萬科融資支持

港元拆息個別發展 1個月HIBOR終止2連升

2元乘車︱陳健波倡設使用次數及金額上限 或改每年向長者發放最多5000元交津

AI徹底改變人類生活 百度李彥宏指「這職業」將來不存在

券商︰龍湖流動性風險不大  料今明兩年提前還近166億銀團

傳動視暴雪前CEO擬收購TikTok 字節跳動否認

日本修正第四季經濟由跌轉升 日圓兌港元升值穿5.33

韓多間金融機構不當地向退休人士出售恒生國指掛鈎產品

恒指高開62點 科指升0.64% 京東升3% 嗶哩嗶哩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