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中生製藥全年少賺8% 末期息3仙

中生製藥(1177)公布,全年少賺8.3%至23.3億元人民幣(下同),差過市場預期的27.7億元,主要由於一聯營公司財務表現低於去年導致。期內收入升0.7%至262億元,遜預期的301.7億元。派末期息3港仙。抗腫瘤用藥銷售額88.0億元,預期99.6億元;研發支出44.0億元,預期49.9億元;銷售及分銷成本91.9億元,預期109.3億元。

集團持股15.03%的科興中維,其新冠疫苖銷量下降,財務表現低於去年同期。集團應佔聯營公司及一家合營公司盈虧於本年度為虧損約5.25億元。

公司預計,未來三年預計將推出十餘款創新產品,另有三十餘款在研創新產品有機會在2030年或之前上市。

 

其他報道

大新銀行純利按年升三成 大新系兩公司績後股價彈

再遇沽壓 恒指收市升148點 科指升2.4% 成交續逾千億 北水流入減42%

陳啟宗:中國經濟下行是結構性 企業宜保本保命「放過一個機會總比失去整盤生意要好」

英矽智能再次遞表 2023年虧損收窄至2.1億美元

OSL:擬在韓日物色購併

中贛通信再遞表 公司自2020年起持續盈利

中海物業斥215萬元回購 上市後首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