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意馬國際每股3.84元沽清恒汽 稱恒汽未完全披露不當行為

意馬國際(0585)公布,擁有90.01%之間接附屬公司,以每股3.84元,沽出300萬股恒汽(0708),總代價1152萬元。完成後再無持有任何恒大汽車股份。所得款項淨額約1147萬元,將用於綜合金融服務的業務發展撥資。

公司指,過去12個月,公司已合共售出1000萬股恒汽,所得款項淨額1.62億元,投資成本為9080萬元。

公司指,董事對恒汽近期交易價格及成交量波動持謹慎態度,並關切恒汽近期發展。於2021年9月底,於恒大汽車宣佈(其中包括)重大不利信息更新「本集團面對資金嚴重短缺的問題」後不久,恒大汽車終止其建議發行人民幣股份。董事會認為,恒大汽車尚未完全披露恒大汽車之進一步不當行為、偏失行為或切實不合適之公司行為。

 

其他報道

憂慮通脹 道指跌323點 標指、納指見近3個月低 Facebook跌4.8%

據報北京決定擱置《反外國制裁法》在本地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