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花樣年:花樣年中國與地產集團架構合併 成立債務與資產重組小組

內媒報道,花樣年中國集團與其全資子公司花樣年地產集團組織架構合併,並成立專門的債務與資產重組小組。

花樣年控股(1777)回應指,有關架構合併屬實。針對此次境外流動性問題,花樣年在地產投資決策小組、地產產品決策小組、地產招採決策小組等決策委員會的基礎上,增設專門的債務與資產重組小組。由花樣年執行董事柯卡生擔任小組組長,在董事會和公司管理層的領導下,統籌集團債務與資產重組工作,按市場化、法治化的原則,化解流動性風險。小組下設政府與合作項目執行組、金融機構執行組、執行秘書。

花樣年控股目前仍停牌。此前公司指,公司本應在2021年10月4日付款的2.06億美元(約合人民幣13.28億元)優先票據未能如期支付。

 

其他報道

滬深三大指數低開 人行淨回籠900億元人民幣

恒指開市跌329點 ATMX全線挫 恒大汽車升逾6%

習近平據報要求中紀委等審查金融機構與恒大、螞蟻等民企關係

IMF執董會將決定總裁去留 歐洲國家據報傾向支持格奧爾基耶娃

恒大美元債部分持有人尚未收到本月11日應付票據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