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摩根大通CEO:比特幣一文不值 加密貨幣勢受政府監管

摩根大通CEO迪蒙(Jamie Dimon)在一場會議上說,加密貨幣將受到政府的監管,他個人認為比特幣「一文不值」。

摩根大通於今年夏季允許其財富管理客戶買賣加密貨幣基金,意味著該銀行的財務顧問可以接受客戶對5種加密貨幣產品的買賣指令。惟迪蒙指,他與摩根大通及其董事會的觀點不同,他對加密貨幣仍然持懷疑態度,相信政府必然會對加密貨幣進行監管。

他指,「我個人認為,比特幣毫無價值」,又指「我們的客戶是成年人。如果他們想擁有購買或出售比特幣的渠道,我們可以給他們合法的、盡可能乾淨的渠道」。

根據交易平台Coindesk報價,比特幣於過去24小時升2.88%,現報57,010美元。

 

其他報道

滬深三大指數低開 人行淨回籠900億元人民幣

恒指開市跌329點 ATMX全線挫 恒大汽車升逾6%

習近平據報要求中紀委等審查金融機構與恒大、螞蟻等民企關係

IMF執董會將決定總裁去留 歐洲國家據報傾向支持格奧爾基耶娃

恒大美元債部分持有人尚未收到本月11日應付票據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