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宏利上半年自願醫保於新造醫保保費佔七成 增11百分點

宏利香港首席產品總監紀榮道表示,今年上半年,自願醫保在該公司新造醫療保險保單保費佔比增至70%,按年增11個百分點,而該公司去年全年共批出逾1300宗危疾賠償,癌症位列該公司危疾賠償的首位,佔保單數目八成。

該公司宣布,為確診癌症或懷疑患上癌症的客戶推出「醫療專員支援服務」,適用於宏利晉悅自願醫保靈活計劃、晉領醫療保障系列/附加保障、活亮人生醫療保障系列/附加保障的客戶。持有這些計劃的客戶可透過這項服務,獲委派專屬醫護人員或合資格護士為其癌症個案提供評估服務,且於癌症療程提供專業支援,跟進索償相關事宜及預先批核服務,並據其需要就醫療服務機構提供建議。

該公司並宣布與中大醫院建立策略性合作伙伴關係,該公司藉此拓展康健服務方案,為上述計劃的客戶優先安排由中大醫院腫瘤科專科醫生提供的一次免費個人醫療諮詢。紀榮道補充,此免費諮詢並非保單條款內一般保障服務,而是額外的增值服務。

 

其他報道

屈臣氏:將引入韓美妝產品Hello Bubble在港發售

英皇集團發盈喜 料半年純利錄至1.5億元

中國利郎第三季銷售額按年錄中至高單位數增長

凱雷、KKR等8投資者 擬競購卓佳 估值20億美元

聯通今年首三季多賺近兩成至129億人幣 

國泰推出全新網購平台

Kappa上季零售流水錄10%至20%中高段下降

國藥器械今年首9個月純利升轉跌8.6% 錄7.12億人幣

阿里雲推全新人工智能會議方案

港失業率跌至4.5% 就業不足率回落至2.1% 18萬人仍淪失業大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