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立橋人壽可扣稅延期年金增10年年金期 保單貨幣增設人民幣選擇

立橋人壽公布,旗下可扣稅「『存』為未來(優越) 延期年金計劃」優化升級。客戶只須繳付五年保費,可選擇10年或20年收取每月保證年金,而保單貨幣亦由美元及港元,額外增設人民幣。客戶於指定時間內成功投保,可於整個保費繳費期內享有每年4%保費折扣。 

「存」為未來(優越)延期年金計劃是香港保險業監管局認可的可扣稅延期年金計劃,在10年或20年的年金支付期內提供每月全保證年金利益,除了可以透過保險顧問投保,亦可於立橋人壽網上投保平台即時投保或到各個立橋人壽財富管理中心投保。

假設一名45歲的人士投保,以5年保費繳費年期及20年年金期計算,保證及總內部回報率為每年2.81%至3.17%,倘將節省的稅項納入回報計算,其回報率將進一步提高。此計劃同時提供身故賠償。

集團指,從即日起至今年12月31日期間內成功投保「『存』為未來(優越)延期年金計劃」,在整個五年保費繳費年期內可享每年 4%保費折扣,兼享每年高達6萬元的扣稅額。

 

 

其他報道

人行、金管局簽大灣區金融科技創新監管合作備忘錄

屈臣氏:將引入韓美妝產品Hello Bubble在港發售

英皇集團發盈喜 料半年純利錄至1.5億元

中國利郎第三季銷售額按年錄中至高單位數增長

凱雷、KKR等8投資者 擬競購卓佳 估值20億美元

聯通今年首三季多賺近兩成至129億人幣 

國泰推出全新網購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