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奧園健康擬售物管業務 第二大股東促招標要透明 不接受將公司拆骨

已持有奧園健康(3662)6%以上股權的投資管理公司無極資本向奧園健康董事會及股東發出公開信,指奧園健康的價值被大幅低估,希望公司若出售資產要有透明的競爭招標,並恰當地反映業務的真實價值。

中國奧園(3883)上周表示,旗下奧園健康正與若干獨立第三方可能出售提供物業管理及其他相關服務的若干附屬公司權益進行初步討論,但尚未訂立任何條款或具體協議。

無極資本發言人接受《路透》訪問時表示,公司約一年前起開始買入奧園健康股份,且在近幾個星期不斷增持,現時其已為奧園健康第二大單一股東。發言人指,奧園健康是好的資產,倘出售的話,希望是出售公司,而非賣資產,強調難以接受將公司「拆骨」。

無極資本公開信稱,支持奧園健康董事會為恢復業務真實價值而採取的行動,相信展開透明的競爭招標是公司發展的最佳方向,有望藉此充分展現業務的內在價值。

 

 

其他報道

AV Concept中期溢利增至少25%

恒指由升轉跌17點 內房下跌 旅遊股回吐 北水第二日流出

日清獲創科署批最多1500萬資助 建一條智能自動生產線

宏利香港第三季新業務價值12億元 按年升42%

IFR:陽光保險擬明年在港IPO 集資最多155億元

滬指獨憔悴 跌穿3500點

鮑威爾連任聯儲局主席或受挑戰 拜登已約見另一候選人

港元拆息普遍向上 1個月HIBOR連升2日 見近2個月高

國務院智庫據報與多間內房及銀行開會 佳兆業稱需外部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