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彭博社:駐港官員稱 香港或在1月開放與內地通關

彭博社引述一位匿名駐港中國官員表示,香港與內地的邊界可能會在1月份有限度地重新開放,此舉將提振香港的經濟。

該官員稱,當局希望在農曆新年前針對進入鄰近廣東省的人恢復一些免隔離的跨境旅行。該官員稱,政府一直爭取在北京冬奧(2月20日結束)後的日期,但沒有解釋預定日期改變的原因。

當被要求置評時,香港政府提到了11月4日的一份聲明,稱香港正在加強防疫,為「逐步有序」恢復與內地的通關創造有利條件,但沒有給出時間框架。香港中聯辦沒有回應置評請求。

 

其他報道

領展58億向怡和購柴灣及紅磡兩物業 債務對資產比升至23.6%

基因檢測Prenetics收入按年升10倍 預計下年首季完成合併SPAC

內地通脹創新高 恒指半日跌292點 北水轉流入 新股京城佳業跌2.5%

領展中期分派總額升14% 每基金單位分派159.59仙

標普下調世茂評級 連跌5日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向下 創板指3400點得而復失

港元拆息普遍向上 1個月HIBOR連升3日 見近3個月高

黃傑龍料安心出行或擴至全部食肆 餐飲股下跌

平安壹賬通銀行委任劉怡翔為董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