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基因檢測Prenetics收入按年升10倍 預計下年首季完成合併SPAC

基因及診斷檢測公司 Prenetics 公布今年上半年業績,收入錄得1.365億 (美元,下同),按年大增10.4倍,經調整EBITDA (除息稅折舊攤銷前盈利) 由去年同期的虧損310萬元轉盈3,150萬元。經調整毛利為5,700萬美元,按年升12.6倍。

公司表示,收入創新高是由於世界各地對基因和診斷檢測服務的需求持續上升,包括環球旅客出入境逐步回復正常所推動對新型冠狀病毒的檢測需求所致。今年上半年採用Prenetics新型冠狀病毒檢測服務的客戶包括香港政府、香港國際機場、部分英國機場等。

今年9月,公司與新世界 (0017) 行政總裁鄭志剛私人持有的SPAC(特殊目的收購公司)Artisan (美:ARTAU) 簽訂的合併計畫預計將於下年第一季完成,現已向美國證監會提交了F-4表格的註冊申請書。交易完成後,合併後的公司(「PubCo」)證券預期將以股票代碼「PRE」在納斯達克進行交易。

公司預計今年全年的收入將超過之前早前預測的2.05億元,並預計2025年的總收入將超過6億美元。

 

其他報道

內地通脹創新高 恒指半日跌292點 北水轉流入 新股京城佳業跌2.5%

領展中期分派總額升14% 每基金單位分派159.59仙

標普下調世茂評級 連跌5日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向下 創板指3400點得而復失

港元拆息普遍向上 1個月HIBOR連升3日 見近3個月高

黃傑龍料安心出行或擴至全部食肆 餐飲股下跌

平安壹賬通銀行委任劉怡翔為董事長

庫克:正研究加密貨幣功能 不想用App Store可買Android機

特斯拉股價急瀉 馬斯克身家兩日「縮水」500億美元

中國10月PPI創26年高 通脹見一年新高 升幅均高過預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