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小鵬汽車名字太老土難進軍高端市場?何小鵬:不會改名

小鵬汽車(9868)創始人何小鵬在品牌煥新日活動中表示,小鵬汽車不會更換名字。

此前,有內地網民指「小鵬名字太土」,難以進軍高端市場。何小鵬指,去年就開始思考相關問題,惟經過深思熟慮之後,仍決定不更換名字。

他以福特、豐田、特斯拉(Tesla)等以姓氏命名的車企為例,稱以其名字命名品牌,是對小鵬汽車品牌認同和責任的表現。他又指,小米(1810)、小鵬名字裡都有「小」,「小」字的發音對於歐美國家用戶有一定難度。但是他認為,隨著中國品牌的崛起,歐美國家用戶會逐漸學會「小」字的發音。

 

 

 

其他報道

SJP Asia:僅37%港人投資前諮詢理財顧問

【有片:選股王】電子煙監管標準出台 思摩爾高位整固有值博率

匯控祁耀年:訪港有隔離 不會做任何危及中港恢復通關的事

富士高中期盈轉虧蝕2350萬 派息每股1仙

惠譽料中國年底前會降準 明年將維持積極財策

石藥首3季純利逾43億人幣 按年升逾兩成

女股神Cathie Wood估計未來5年內比特幣達56萬美元

科技股績弱 科指挫逾3% 恒指半日跌345點 齊齊跌穿20天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