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馬斯克:Model S Plaid擬明年3月於中國面世

特斯拉(美:TSLA)迄今最快車型Model S Plaid今年中開始交付,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回覆網友時透露,Model S Plaid或於明年3月在中國推出。

今年6月,馬斯克形容Plaid「比保時捷(Porsche)快,又比富豪(Volvo)安全」,又表明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尚未對Plaid進行安全評級。

今年7月,Model S Plaid傳出起火事件,事故中的費城車主代表律師表示,出事的新車上周末才落地,車主駕駛該車時突然冒煙,繼而起火,急欲逃生的車主一度無法打開車門,幸而最終安全逃生,而車子則完全燒毀,事故原因有待調查。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已獲悉事故,正聯絡車廠及相關機構。

 

其他報道

恒大許家印擬抵押78億元股份予海通國際

愛立信斥483億收購雲通信供應商Vonage 料明年上半年完成

陸金所香港推出港股交易功能 IPO認購費100%返還

摩根大通為港員工最高報銷5000美元的探親歸港隔離費用

蔡朝暉間接控股公司減持4.82%國際娛樂套現2640萬

財匯局、廉署搜核數師辦公室 涉澳門建築公司IPO失當行為 拘9人

內地股市午後續揚 創板指升穿3500點 漲近3%

澳門10月入境客按月減47.8% 大賽車刺激訪客增濠賭股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