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黑石、KKR等擬收購沙鋼控股的數據中心Global Switch 估值逾800億

彭博社引述消息指,黑石和KKR&Co.考慮競購由江蘇沙鋼集團控股、中航信託支持的數據中心公司Global Switch Holdings Ltd.。早前報道指,估值可能達到或者超過80億英鎊(約834億港元)。該公司於將軍澳亦設有數據中心。

數據中心投資者DigitalBridge Group及運營商Digital Realty Trust Inc.和Equinix Inc.也表達了對Global Switch的初步興趣。

報道引述消息指,該項業務可能會吸引到其他專注基礎設施的投資者和養老基金,目前磋商仍在進行,不保證任何收購方將決定尋求發起收購,也不保證Global Switch的所有者將決定予以出售。

黑石、DigitalBridge、Digital Realty、Global Switch和KKR的代表不予置評。Equinix的發言人沒有立即回覆置評請求,沙鋼的一位代表沒有立即回應。

 

其他報道

REDD:雅居樂已償還2.5億美元私募債

花樣年債券持有人會議流會 啟動司法程序議案未獲通過

摩根大通CEO:摩通或較中國共產黨更長壽

佳兆業出售屯門地予蔡志明 據報將獲利13億元

滬深三大指數走勢迥異 上證小幅小開不足1點

恒指高開20點 中石油升3.1% 阿里跌1.5%創上市新低 快手升4.5%

港股ADR跌124點 夜期低水99點 美期跌 亞股普遍向下 阿里健康業績

中港免檢通關 據報或在12月10日左右有限度恢復

美國釋放原油儲備不及預期 油價上升 道指升194點連升兩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