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中國動向中期轉虧 蝕逾7億元 不派息

中國動向(3818)公布截至今年9月底止中期業績,期內集團轉盈為虧,股東應佔虧損錄7.48億元人民幣(下同),去年同期錄盈利11.16億元,每股基本虧損12.76分,不派中期息,去年同期派息5.69分。

中期收入錄8.52億元,按年增加4.5%;毛利5.52億元,按年跌2.6%。其中Kappa品牌銷售總額7.47億元,按年跌0.1%。集團指COVID-19新冠疫情對全球經濟構成了高風險,受國內COVID-19疫情局部爆發導致客流下降、北方雨水天氣等多方面不利因素影響,令集團銷售收入不及預期。

按產品種類劃分,服裝類產品上半年銷售額為5.26億元,較去年同期5.6億元跌6.1%。不過,鞋類產品同比增加16.6%至1.97億元;配件類則錄2400萬元,按年升26.3%。

截至今年9月底止,集團Kappa品牌的店舖總數為1,421間,較3月底止淨增加46間。

其他報道

花样年「20花樣02」債80%利息延期至明年支付

蘋果計劃2023年起由台積電生產其5G調製解調器晶片

內地股市半日向下 創板指3500點得而復失

港元拆息個別發展 1個月HIBOR連升7日 續創逾5個月高

花樣年債權人會議流會 股價曾升21% 觸發市調機制冷靜期

「女股神」Cathie Wood重申 通縮比通脹的風險更大

黑石、KKR等擬收購沙鋼控股的數據中心Global Switch 估值逾800億

官媒:直播帶貨須加大監管

REDD:雅居樂已償還2.5億美元私募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