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香港電訊夥Fortinet推5G 、SD-WAN新企業解決方案

香港電訊(6823)今日宣布,與網絡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Fortinet合作,推出亞太區首個配合最新5G FortiExtender的5G SD-WAN聯合應用方案,主要協助企業數碼轉型。香港電訊商業客戶業務方案及市務主管吳家隆表示,推出新方案是見到現時企業對Multi-cloud(多雲端方案)和網絡安全的需求愈來愈大,加上5G發展的新趨勢,在整合原有不同的方案下,推出全新及匯聚多功能的企業方案。

吳家隆表示,新方案在5G和SD-WAN的配合下,網速較舊方案快10倍多,現時會向原本客戶推廣,與新方案對接,已有零售企業試用新方案。他又認為,多功能的數碼轉型方案和5G是未來發展趨勢,企業都願意投資在這方面。

Fortinet香港、澳門和蒙古區域總監馮玉明表示,Fortinet投放大量資源發展5G安全解決方案,並與領先的網絡安全託管服務供應商(MSSP)合作,香港電訊3年前成為Fortinet在本地首個MSSP合作夥伴,並採用Fortinet Security Fabric 保安纖維解決方案。馮玉明又表示,雙方於今年年初開始討論推出新方案,在推出之前已進行3個月測試,主要是網絡對接。

談及競爭優勢,吳家隆表示,公司是一間total solution公司,涉及雲技術、SD-WAN、5G和網絡安全方案等多個範疇,為企業設計數碼轉型方案上,可以進行多方面會調整。吳家隆又表示,公司一直都是做系統整合業務,又涉及固網和5G服務牌照的公司在香港市場上較少。

其他報道

固生堂今起招股 入場費2929元

醫思健康料下半年營收持續增長 通關有助提升人均消費

大快活半年盈利跌19%中期息每股0.25元 明年初增5新店

金管局余偉文:正研究香港定位為區域碳交易中心

「ATM」拖累恒指見14個月低 半日跌260點 凱升跌54% 太陽城跌39%

中國旺旺半年多賺7% 中期息派0.83美仙

香港科技探索盈警 曾挫逾20% 逾6年最大跌幅

Uber Eats香港今年底停止運作 結束5年經營

港元拆息全線向上 1個月HIBOR連升2日 再近創7個月高

嘉泓物流入股YesAsia母企0.4% 訂戰略合作拓物流配送選項

比亞迪中標以色列100架純電動大巴訂單 股價曾升逾3%

中燃業績遜預期遭唱淡 跌逾17% 見十年最大跌幅及4年低

中人壽、平安等組私募 成華融戰略投資者

A股上升 上證升0.23% 人行淨投放500億

恒指低開69點 太陽城跌37% 凱升跌41% 永利跌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