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佳兆業4億美元票據交換要約失效 不保證能如期還款

佳兆業集團(1638)上月就一筆在本月7日到期、未償還本金額為4億美元的6.5厘優先票據,提出交換要約,該公司今日公布,有關要約未達到最低接納金額,有關條件未獲達成,故交換要約及同意徵求不會進行並將自動失效。

公司指出,公司一直與若干現有票據持有人的代表進行討論。目前概無訂立任何具法律約束力的協議。為緩解當前的流動性問題,並為所有持份者達成一個最佳解決方案,公司正在評估並密切監察集團的財務狀況及現金狀況,將探討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案,包括重續及延長借款以及出售資產,不保證公司能夠於到期時履行還款責任。

佳兆業表示,倘未能於到期時償還上述票據或與其持有人就替代安排達成協議,將對集團的財務狀況造成重大不利影響。

其他報道

美SEC通過修訂《外國公司問責法》 可將中概股除牌

富智康集團發盈喜 曾漲9.3%

滬深三大指數高開 本周淨回籠3700億人幣

港股低開113點 ATMX全線跌 佳兆業低開逾2%

滴滴宣布籌備美國退市 準備來港上市

香港11月PMI升至52.6 連升10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