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賣樓賣股後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稱考慮辭職做網紅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創辦人馬斯克向來活躍於社交網絡並經常與網民互動。他在Twitter最新發帖文指,正在考慮辭職做一名全職網紅,並詢問網民對此有何意見。不少網友對此表示支持,又指他目前已有一定影響力,已是一名網紅,亦有網友建議其開設YouTube頻道。

 

馬斯克近期密密沽售特斯拉股票,愈來愈接近於他要減少10%股份的承諾。自上月他在Twitter詢問粉絲是否應該出售他十分之一特斯拉股份後,目前他已出售的股票總數達到約1100萬股,達標一半以上。

相關報道:馬斯克連續第五周出售特斯拉股份 售股後仍穩守世界首富

除了股票,他亦以3000萬美元(約2.34億港元)將手上最後一間豪宅沽出,與原先放售價降了750萬美元,正式成為「無殼蝸牛」。現時馬斯克在德州向旗下公司SpaceX租住一套價值約5萬美元的的組合屋。

相關報道:馬斯克以3000萬美元售出手上最後一間豪宅 成為「無殼蝸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