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維港投資入股《挑戰者1號》男主角初創AI公司 涉足元宇宙技術

荷李活電影《挑戰者1號》(Ready Player One) 男主角Tye Sheridan有份創辦的初創公司Wonder Dynamics完成A輪募資900萬美元,由維港投資領投,Epic Games及 Samsung Next參投,募資所得將為電影和元宇宙建立AI技術。

連同今年初的250萬美元種子輪募資,Wonder Dynamics在過去8個月累計集資1150萬美元。

維港投資組合規劃長譚載文表示,很高興能參與支持Wonder Dyanmics創辦人的理念,公司的AI驅動平台,對媒體製作及後期製作的成本及效率將帶來重大突破。Wonder Dynamics共同創辦人兼主席Tye Sheridan表示,公司的平台將可用於電視和電影,以及電玩、社交媒體內容,甚至是元宇宙世界。對於能引入Epic Games及Samsung等策略投資者,非常興奮。

Wonder DynamicsA輪融資用於擴大「機器學習」工程師、動畫師及視覺特效設計師等團隊,以加快AI驅動平台「Wonder AI Suite」的開發,為創作者帶來電影級視覺特效,相關應用的潛力則不限於視覺效果層面。 

其他報道

大和降世茂集團目標價17% 並下調其收入和毛利率目標

金管局增發外匯基金票據

奧園一境內債升逾2成   世茂境內債跌5至10%

平安好醫生計劃斥13.8億人幣回購股份

滬深兩市主要指數高開 人行進行100億人幣逆回購

恒指高開246點 ATMX全線揚 舜宇藍籌最弱

港股ADR指數彈51點 關注基建券商等股 恒大許家印疑遭「斬倉」

百心安重新招股 入場費12520元

順豐同城以下限16.42元定價 一手中籤率50%

龍光集團今年首11個月合約銷售額增17%

華爾街老手批加密貨幣是泡沫資產及怪物 睇好能源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