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帝國科技NFT遊戲下周一封閉刪檔測試 料明年首季正式上線

帝國科技集團(0776)今天宣布,旗下元宇宙NFT遊戲平台「METASENS」的首款遊戲「METASNAKE精靈蛇」,將於12月20日中午12時正進行封閉刪檔測試,遊戲預計明年第一季正式上線。

首席數位長暨元宇宙發展負責人李佳憲表示,遊戲結合NFT機制,玩家毋須課金買NFT角色,期望玩家能「免費遊玩」 (Free to Play)及「邊玩邊賺」 (Play to Earn)。當遊戲明年第一季上線後,官方的NFT市集會同步上線,玩家可以於平台上買賣NFT。

遊戲的祖靈裝備NFT將於12月18日凌晨開賣,讓已參與白名單活動的玩家,以及於12月17日前質押以太幣的玩家搶先購買,有關NFT可用於強化角色或於明年首季上線的官方NFT市集中交易以獲得收益。而成功參與質押活動的玩家,每日可按活動人數平均獲發1,000枚遊戲代幣「MSU」,並於官方NFT市集上領取。

帝國科技集團14.94元,跌5.56%。

 

其他報道

分析師預計首款折疊iPhone最快2023年面世

小米:雷軍今年的精力主要放在造車 「能不管的事情一定不管」

陸金所香港伙普徠仕推投資模型組合系列「Mercury」

滬指跌19點 創板指失守3500點 終止四連升

世茂插水16% 世茂服務挫3成創上市最大跌幅 傳許世壇下放管理權限

世茂系多隻境內債再跌停 「20世茂G4」跌60%

阿里巴巴員工福利升級 推7天有薪陪伴假

香港寬頻委任陳炳順及俞聖萍為非執董

恒指半日跌301點 三大指數連跌3日齊見一周低 北水15日流入11個月最長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個別走 上證跌11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