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藥明生物:將不時在市場回購5億美元股份

藥明生物(2269)不知悉任何可能對業務運營造成重大不利影響的監管制度的變動,並公布,將動用購回授權,以不時在公開市場上以不超過5億美元總價格購回股份。

公司指,作為提供全方位端到端解決方案的合同定制研發生產服務企業(CDMO),公司幫助全球合作夥伴發現、開發及生產生物藥,造福廣大病患。公司強調,其在全球各個運營基地嚴格遵守適用的法律法規,且業務運營一切正常。截至目前,公司並不知悉任何可能對業務運營造成重大不利影響的監管制度的變動。公司將繼續致力賦能其合作夥伴,並對未來持續高速增長充滿信心。

 

其他報道

港股ADR跌168點 夜期低水304點 美期上升 亞股個別發展 兩新股上市

路透社:滴滴已討論讓政府持有少數特殊權力股份

聯儲局議息聲明:病毒新變種為經濟前景面臨風險

鮑威爾:排除減買債結束前加息的可能

聯儲局收水加快 明後兩年各加息三次 更鷹立場推高美股 道指升383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