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華置小股東不滿公司投資恒大  認為要換管理層

華人置業(0127)就大股東提出每股4元的私有化動議,舉行計劃會議及股東特別大會已經結束,股東陸續散場。有份與會的一名小股東表示,明言在會上投反對票,並認為公司參與投資恒大(3333)股份並致虧損,反映有需要更換管理層,他不擔心私有化之後,公司股價下跌甚至改變作風不派息。

他稱,既然是華置的小股東,不是純看股價,而是和公司一同做生意,已持有該公司股份很久。他本身10多元時購入華置股份至今,認為今次私有化出價不合理,他更投訴是次連私有化的股東通函也收不到。

華人置業集團財務總監林光蔚會後表示,現時正等候點票結果,多謝每一位參與表決的股東,無論私有化結果如何,管理層都會努力為集團股東服務。

記者:陳偉燊

其他報道

瑞幸債務重組計劃獲美國法院同意

俄央行擬全面禁止加密貨幣 比特幣跌2.4%

遭美列入黑名單 曠視回應:有關指控毫無事實根據

中、港列「不接受美國審計檢查」轄區 SEC將每年展開評估

滬深三大指數低開 人行進行百億人幣逆回購

「ATM」拖累 恒指低開11點 匯控受惠加息升2.5% 德商產上市升4.5%

港股ADR跌99點 夜期高水5點 美期亞股個別發展 德商產上市

美國將34間中國實體納入黑名單 涉解放軍及4間A股公司、海康威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