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蘋果據報對iPhone SE3試產 明年初或發布

根據上游供應鏈消息稱,蘋果將在近期對iPhone SE3進行試產,明年初有望發布。

新款iPhone SE將配備4.7英寸的Retina HDLCD顯示屏和配有實體指紋Home鍵,背面仍舊保留12MP單攝的設計,僅會通過更換傳感器來提升拍照效果。搭載「殘血版」的A15處理器,擁有外掛X60M 5G基帶晶片。

有消息人士透露,新款iPhone SE的RAM內存容量可能由現款的3GB增至4GB。

此前,摩根大通銀行分析師表示,這款新手機有望爭取到全球大約14億中低端安卓手機用戶,以及約3億蘋果老款用戶,而針對5G版iPhone SE,初始定價範圍可能介乎269至399美元之間,很有競爭力。

 

 

其他報道

星島:港交所期望明年首季末有第一隻SPAC上市

融創中國據報以26.8億元人幣出售三個項目

恒指低開112點見逾18個月低位 華置復牌重挫31% 佳兆業創上市新低

港股ADR跌53點 華置、佳兆業復牌 商湯集團重啟港IPO

佳兆業今早復牌 商討全面債務重組 逾117億美元優先票據未償還

商湯重啟香港IPO 料於本月30日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