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富途獲發澳洲金融服務牌照

富途控股公布,旗下子公司Futu Securities(Australia)Ltd近日獲得由澳洲證券和投資委員會(ASIC)頒發的金融服務牌照,擁有在當地開展業務的資格。

富途未來將向澳洲當地投資者提供一站式線上投資服務,落實立足香港,服務全球的企業願景,繼新加坡、美國之後其國際化戰略向新一站邁進。

富途表示,截至第三季度,富途在香港的註冊用戶數超過222萬。進入市場半年不到,富途在新加坡的個人投資者市場份額已接近15%。

《路透社》引述知情人士報導稱,出於對數據安全及資本外流的擔憂,中國監管機構計劃禁止富途控股和老虎證券等互聯網券商向內地客戶提供離岸交易服務。

 

 

其他報道

惠譽:料明年中國住宅銷售跌一成至一成半

估值2.3萬億元人幣 字節跳動登胡潤2021全球獨角獸榜榜首

【有片:埋身擊】道指、標指期貨走勢反覆偏軟 投資者不宜買入

滬指跌穿3600點 創板指挫近3% 失守3400點關口

內地現翻版馬斯克 馬斯克:我可能有中國血統

阿里巴巴計劃於2030年前實現碳中和目標 冀2035年減排15億噸

德勤:本港SPAC能吸引已私有化中概股上市

繼海口後 恒大成都兩宗地塊逾兩年未動工 被中國政府無償收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