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娃哈哈」3年前嫌王力宏年紀大解約 內地網民今讚有先見之明

王力宏於本月中旬親證與李靚蕾離婚,結束8年婚姻,惟事後李靚蕾先後指控王力宏出軌、約炮、召妓、資產轉移等7宗罪,多個品牌先後與王力宏解約,包括汽車品牌「INFINITI中國」、中國教育科技企業「讀書郎」以及「周大生珠寶」等。

有內地網民發現,有品牌甚有「先見之明」,早於2018年已與王力宏解約。該品牌便是有中國國民飲料之稱的「娃哈哈」。過去王力宏代言「娃哈哈」20年,但2018年「娃哈哈」女掌門宗馥莉受訪時表示,因王力宏年紀大,直言娃哈哈品牌必須年輕化,不少內地網民讚揚宗馥莉有先見之明,甚至猜測宗氏可能早有聽聞王力宏於圈內的是非,才「先下手為強」與其解約。

 

 

其他報道

英國PRA對渣打銀行罰款4655萬英鎊

富途獲發澳洲金融服務牌照

澳門財政司:陸續接獲賭場通知調整中介人合作協議

惠譽:料明年中國住宅銷售跌一成至一成半

估值2.3萬億元人幣 字節跳動登胡潤2021全球獨角獸榜榜首

【有片:埋身擊】道指、標指期貨走勢反覆偏軟 投資者不宜買入

滬指跌穿3600點 創板指挫近3% 失守3400點關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