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許家印3億股恒大物業疑遭斬倉 市值約7.9億

根據股權披露,12月20日,許家印夫婦以及中國恒大(3333)於恒大物業(6666)的持股由60.96%降至58.18%,涉及股3億股,未有披露作價。持股減少的原因是「有關方面已採取步驟以針對你執行股份的保證權益或持有作為保證的股份的權利」,疑已遭「斬倉」。

中國恒大今日收報1.48元,無升跌,恒大物業收報2.63元,跌1.49%,按此計算,上述3億股市值約7.89億元。

事實上,許家印於中國恒大的股份早前亦疑遭斬倉,聯交所資料顯示,許家印在本月6日、7日、8日及9日連續4天,遭強制轉讓所持恒大股份,以當日收市價計,涉及股份市值合共近5億元,當時申報持股變動的原因亦為「有關方面已採取步驟以針對你執行股份的保證權益或持有作為保證的股份的權利」。

其他報道

雷軍:小米新機雙尺寸對標iPhone 汽車料2024年上半年量產

騰訊「派息式」減持京東 下一步會否減持美團拼多多等巨頭?

亞洲資產停牌 GEM上市覆核委員會維持決定

正商實業:已訂立12份委託項目管理合同

融創中國將匯款兌付私募債券

恒指聖誕半日市升30點 4日累升478點 逾1個月最長升浪 下周二復市

Meta稱就英國要求出售GIPHY決定上訴

印度對中企開展大規模調查 中國駐印使館冀印方提供非歧視營商環境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向下 創板指曾跌穿3300點

港元拆息個別發展 1個月HIBOR由跌轉升

騰訊音樂佈局音樂元宇宙 推虛擬音樂嘉年華TMELAND

傳恒大多地員工罷工 恒大曾挫逾4%再創上市新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