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招行廈門分行行長趙啟柱據報墜樓身亡 生前受抑鬱症困擾

綜合內媒報道,招商銀行廈門市分行黨委書記、行長趙啟柱今早墜樓身亡,享年56歲。

報道引述接近趙啟柱的銀行人士表示,趙啟柱為人和藹,在行內口碑很好。有消息人士透露,趙啟柱長期睡眠質量差,「很久沒有好好休息了。」

招商銀行回應內媒指,趙啟柱行長因深受抑鬱症困擾,於24日上午不幸離世。

趙啟柱1988年於清華大學畢業,曾先後擔任中國銀行海南省分行副行長、招商銀行海口分行行長等職。2018年初,趙啟柱轉任招商銀行廈門分行黨委書記、行長。截至今年6月底,該分行員工人數逾千人,資產規模約665億元人民幣。

 

其他報道

恒大減持3億股恒大物業

雷軍:小米新機雙尺寸對標iPhone 汽車料2024年上半年量產

騰訊「派息式」減持京東 下一步會否減持美團拼多多等巨頭?

亞洲資產停牌 GEM上市覆核委員會維持決定

正商實業:已訂立12份委託項目管理合同

融創中國將匯款兌付私募債券

恒指聖誕半日市升30點 4日累升478點 逾1個月最長升浪 下周二復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