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摩根大通CEO警告不打針紐約員工:「不在辦公室工作 不會付工資」

摩根大通(美:JPM)行政總裁戴蒙(Jamie Dimon)向該行紐約不願接種疫苗的員工發出警告。「要去辦公室工作,就一定要接種疫苗,如果不接種,就不能在這個辦公室工作。」他接受CNBC採訪時表示,「若你不在辦公室工作,我們不會支付工資。」

上月,摩根大通在曼哈頓九個辦公樓實施了疫苗接種命令。戴蒙稱,公司在紐約97%的員工已經接種了疫苗。其競爭對手花旗威脅最快本月就可會解聘未接種疫苗的員工。

有別於花旗,摩根大通迄今為止沒有要求所有員工接種疫苗,而是根據各個運營地點不同的情況調整策略。

對於通脹和美聯儲加息的可能,戴蒙表示,「如果我們幸運的話,美聯儲能夠實現軟著陸。」但是,通脹有可能比美聯儲認為的更加糟糕,會需要比當前預期進行更大幅度的加息。

相關報道

摩根大通CEO:摩通或較中國共產黨更長壽

摩通CEO最新聲明表後悔 周二曾稱公司與中共鬥長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