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蘋果據報前往韓國會見汽車部件製造商 料今年底選定Apple Car供應商

韓國媒體ETNews報道,蘋果員工上月訪問了韓國,並會見了幾家汽車零部件製造商,是次為蘋果去年夏天以來的第二次到訪韓國,蘋果與LG和SK討論了電動汽車電池。

報道指,蘋果已經制訂直接開發和管理蘋果汽車電池材料的政策,預計將在今年年內完成蘋果汽車供應商的選擇,並開始全面開發。

有報道指,蘋果從去年年底開始與一家韓國電子零件製造商討論蘋果汽車零件,惟具體的汽車規格和性能尚未確定。有業內人士表示,蘋果對提議向一家韓國電子零件製造商進行股權投資頗有興趣,並要求該公司的電子零件生產能力增加兩倍,目前不清楚收到報價的公司是否接受蘋果的報價。

 

其他報道

德視佳發盈喜 料去年純利升至少一倍

疫情影響 大眾中國關閉天津兩工廠

莎莎上季港澳同店銷售升7.8% 

佳能珠海工廠據報停產 相機生產業務撤出中國

金管局研監管加密資產 BC科技集團:難以籠統稱規管所有NFT

Nike、寶勝國際作進一步戰略合作 打通會員服務體系

碧桂園3億美元潛在可轉債未能吸引到足夠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