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酒店業艱難 帝盛酒店逆市加薪派花紅

過去兩年酒店業受到新冠肺炎及變種病毒疫情持續衝擊,酒店業無甚住客,不少要靠Staycation、轉型做檢疫酒店等求存,遑論派花紅、加人工。遠東發展(0035)旗下帝盛酒店罕見出手,總裁邱詠筠向員工發出手寫信,表示感謝每位員工在過去一年的付出,堅守崗位。她更宣布向所有合資格員工可獲2個月花紅、每月3000元疫情津貼、所有員工將享有5天工作週以及2022年度將加薪2%至4%。她期望大家可以開開心心迎接新一年。

她在信內提到,承諾不止對社會大眾及家人,對員工的關懷和照顧亦是重中之重,因此在新的一年向香港所有帝盛的員工提升福利。當中包括派花紅及加薪,加薪更將於今年2月1日起落實生效。

 

其他報道

德視佳發盈喜 料去年純利升至少一倍

疫情影響 大眾中國關閉天津兩工廠

莎莎上季港澳同店銷售升7.8% 

佳能珠海工廠據報停產 相機生產業務撤出中國

金管局研監管加密資產 BC科技集團:難以籠統稱規管所有NFT

Nike、寶勝國際作進一步戰略合作 打通會員服務體系

碧桂園3億美元潛在可轉債未能吸引到足夠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