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曾在視像會議上「怒炒」900人捱轟 涉事CEO據報將重返工作崗位

美國網上按揭公司Better.com的行政總裁Vishal Garg於去年12月1日與員工召開視像會議,並一口氣開除高達900名員工,做法惹來抨擊。《華爾街日報》報道,Vishal Garg將重返工作崗位。

報道引述一封董事會致員工信中表示,Garg在上月開始的休假期間反思了自己的領導能力,並在一位高管教練的指導下工作。信中指,董事會對Vishal和他承諾做出的改變充滿信心,並指他可以為公司提供領導力、專注力和遠見。

董事會又在信中表示,將擴大公司的領導團隊。目前該公司正在物色董事長、總裁和人力資源總監。

Vishal Garg在「怒炒」900人事件後,曾發信向員工道歉,指自己沒有對受影響的員工表達適當的尊重,也未有就他們作出的貢獻表達適當的讚賞,承認自己犯錯,並令員工感到尷尬。

 

其他報道

滬指半日升0.29% 創板指3100點得而復失

曾在視像會議上「怒炒」900人捱轟 涉事CEO據報將重返工作崗位

港元拆息普遍向上 1個月HIBOR連升5日 續創今年新高

Tesla馬斯克再次警告世界應關注人口不足的問題

李少宇再沽恒騰 較買入價高72.4% 恒騰現升2%

融創據報轉讓多個項目權益 曾升11%

傳重新申請美國上市 瑞幸咖啡:報道不實

網信辦澄清「從未出台互聯網企業上市及投融資操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