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匯豐據報擴大對沖基金業務 以吸引資金投資亞洲

《彭博》報道,匯控(0005)正在發展為對沖基金和家族理財室提供融資的業務,尋求提振其亞洲財富管理部門的增長。

知情人士透露,匯控認為在一些競爭對手退出該類資本密集型業務後,機構經紀業務是加強該行的西方客戶與亞洲之間聯繫的一種方式。知情人士稱,此次擴張將專注於迎合越來越多在東方尋找投資機會的西方客戶。

另消息指,匯豐此次擴張將涉及聘請更多的機構經紀部門的僱員以及投資於技術,以使匯豐能夠與更成熟的對手展開競爭。據報,匯豐數月內將在紐約開設安排融資服務的部門,以迎合美國客戶,但重點是幫助他們進行新興市場投資,特別是在亞洲。

匯豐發言人拒絕置評。

 

其他報道

領展斥33億與Oxford Properties組合資 擁5澳洲辦公室項目

美高梅中國去年扭虧 EBITDA 3.89億 第四季收入按年跌57%

港股ADR升230點 夜期高水201點 重上25000點

宏利全年核心盈利升26% 派息0.33加元

保誠:執行總裁 Mike Wells擬於3月底退任

花樣年澄清寧波公司買家為廣州國資發展基金

美債息下跌 道指連升3日收市升305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