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樂普生物今起招股 入場費7454元

聚焦於腫瘤治療的內地生物製業企業樂普生物(2157)今起招股,招股價介乎6.87元至7.38元,擬合共發售約1.27億股H股,當中九成為國際配售,一成為公開發售,集資最多約9.4億元。每手1000股,一手入場費7454.38元,招股將於下周二(15日)截止,並於本月23日在港交所(0388)掛牌上市,聯席保薦人為中金及摩根士丹利。

據招股書顯示,樂普生物尚未透過產品銷售產生任何收益,而於2019年、2020年及截至2021年8月底止八個月的經營虧損分別為4.55億、5.2億及6.62億(人民幣,下同),絕大部分經營虧損產生自研發開支及行政開支。

按招股價範圍中位數,集團估計集資淨額約8.04億港元,所得款項約68.5%用於核心產品;6.3%用於其他主要臨床階段候選藥物及我們的主要臨床前候選藥物;15.8%用於收購有潛力的技術及資產及擴張候選藥物管線;9.4%用作一般公司用途。

 

 

其他報道

新世界聯同Prenetics捐贈快速檢測包助抗疫

鴻海:原料短缺狀況最快要下半年才較明朗

滬指午後一枝獨秀 連升四個交易日

博世:晶片短缺問題有望在今年顯著緩和 英飛凌:能滿足明年需求

融創調整組織架構冀提高效率 曾升10%

員工初確 恒生銀行九龍總行今起暫停服務

馬士基料供應鏈問題持續到第二季

領展王國龍: 第五波疫情已影響租户 期望收緊措施越短越好

三星擬結束Note系列 轉戰摺機挑戰蘋果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