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NowTV續奪英超獨家播放權至2024/25賽季

香港電訊(6823)公布,旗下Now TV奪得英超由2022/23至2024/25賽季的收費電視獨家播放權,連續12年為本地觀眾帶來英超賽事,並將繼續每季直播全部380場賽事。

精選賽事提供4K畫質播放,並新增「英超多角度」及「一齊睇」功能,進一步提升觀賞樂趣。此外,客戶亦可透過「Now 隨身睇」應用程式同步收看直播賽事,或於賽後利用Now TV自選服務重溫精彩時刻,Now E用戶亦可於未來三個賽季收看英超的直播賽事。

集團表示,由3月1日起,客戶可透過新推出的頻道SPOTV收看世界電單車錦標賽、溫布頓網球公開賽、 美國網球公開賽、英國高爾夫球公開賽、世界羽聯巡迴賽、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 韓國職業棒球聯賽及 PSA 壁球賽事等。

集團收費電視業務總裁蔡煒健表示,Now TV作為香港的「體育之家」,將繼續播放英超賽事及新增SPOTV頻道,致力為觀眾提供全球最精彩體育運動的承諾。面作為本港首家以4K播放英超賽事的廣播機構,結合全面的賽事播放及創新功能,深信能為香港觀眾帶來前所未有的英超體驗。

 

其他報道

渣打第四季利潤扭虧但遠遜預期 全年多賺1倍 未期息9美仙

馬斯克:芒格曾在午餐會上向全桌的人說特斯拉將如何失敗

傳烏克蘭砲轟境內叛軍 外圍急跌 恒指半日最低位收跌154點 10天線得而復失

財政預算案︱總商會促減稅、派4000元消費券 下調今年經濟增長至1.2%

內地股市半日向上 滬指升11點